Tuesday, July 26, 2011

美國債務談判前景未明, 小心為上

這星期由於受到美國債限談判未明, 個人很擔心美國政府的一點小新聞就會帶給股市極大的不確定性. 於是我決定避免交易容易跟著市場波動的金價油價以及index 股(spx, rut, iwm, ndx..etc).

這週我選擇交易的股票反而是在本週發佈財報的幾個公司. 原因在於發佈財報的公司可能比較不容易被大市場牽著鼻子走, 反而是相對比較安全的選擇.

這星期的trade so far,
7/25/11 NFLX Sell bear call weekly spread 325/330.
7/26/11 AMZN Sell weekly strangle spread 175put/250call

大家可以很明顯的看到, 我所進的交易都有一個共通的特點, 就是本blog的主旨: 越遠越好. Cusion & buffer 是你最好的朋友. 與其去猜測股價要往哪裡走, 不如他怎麼走你都賺錢, 不是嗎?

各位朋友如果有什麼問題指教, 請在comments裡面直接po出來, 大家可以一起來討論, 一起成長, 一起賺錢!

順帶一提 我們這個新blog 現在有兩個trader會不定時的跟大家分享我們的交易, 我們的交易可能有時會很像, 有時卻又是南轅北轍, 但是基本的原則是不會變的(Pick far-out-of-the-money strike price & 嚴峻的止損). 大盤的分析, 個人能接受的止損, 偏愛的股票, 一切的等等都會是使你成為一個獨特trader的因素!

5 comments:

彼克歐 said...

下週二(8/2)是美國政府決定是否提高舉債上限的期限, 在此之前市場多屬觀望, 並且對於負面消息敏感, 本週我依然有SPX 1255/1245 and 1250/1240 但是都是在確定當日走向後在最大cushion下進場, 仍然要小心舉債問題, 尤其是下禮拜, 建議下禮拜二之前多觀望.

J said...

請問你那兩套spread 分別可以收到多少錢?

要付多少按金和手續費?

彼克歐 said...

@ J, 這兩個Credit Spread的ROI都是1%手續費是每個Contract大約0.7美金, 每個broker的手續費不同, 我個人是使用Interactive Brokers (http://www.interactivebrokers.com) 我知道他們接受非美國人的各戶.

另外, 交易現金結算(Cash settled)指數像是SPX, 會額外收一些手續費 總共大約是1USD/Contract. 以1255/1245為例 每賣一組(sell 1 contract 1255, buy 1 contract 1245) 需要本金990USD手續費大約2USD獲利10USD, 扣除手續費獲利8USD.

看起來很少, 但使每週獲利1%, 每月的獲利就是4% 就如我在 http://selloptions4living.blogspot.com/2011/07/options-trading-hidden-reality.html 中說得, 最好的交易員, 平均是6%, 在這裡穩定長久的獲利是我們的第一目的, 當你有一定的資金, 這樣穩定的獲利長久下來是很可觀的.

J said...

我也是用 interactive broker 的,但我只衫學交易香港的期權,多多指教.

你的戶口裡如果沒有美金,但沽出美股的期權,ib 會不會先要求你有美金做按金?

每週ROI 有1% 其實是很不得了的, 我的目標是每月先有1% :)

彼克歐 said...

@J 交易美股的期權, 你的戶頭應該是要有美金的, 在交易之前 因為稅賦的關係, 你需要填寫W8-BEN form, 證明你不是美國的居民, 所以我相信在交易之前, 你必須要先完成一些程序, IB最低要求的開戶金額是10000 USD. 關於細節你可以向他們詢問. 在香港, 交易美股的交易獲利是免稅的.

非常歡迎關注本blog. have a good t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