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S&P500突破暴漲? 小心假突破!

** SP500目前正處於自2010年5月以來一直都很強力的壓力區, 是大區間的頂端. 照目前情形來看, 突破的可能性大, 很可能先假突破(false breakout), 掉回possible shortfall(圖中淺藍線),形成趨勢線後再全力真的去突破. 要一次性的突破不是沒可能, 只是機率上會低一些.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Very interesting analysis. So, what would be a good price to buy VTI and QQQ?

Trader Obsido Kevo said...

Interesting question from anonymous reader, why vti and qqq in particular if you don't mind me asking?

Tr. MoMo said...

QQQ will be answered at this title [QQQ (ETF) 小心大回頭]

彼克歐 said...

Tr. MoMo現在亞州進修加休假,我來說一下我的想法,首先因為我是以做選擇權為主,所以我不建議交易VTI,因為volume和open interest都太低,選擇權交易起來不易,VTI基本上跟大盤走得一樣,所以比較建議交易SPX or SPY.

技術圖形上,跟SPX一樣剛剛向上突破這兩個月的channel,但是注意65左右的阻力,加上200天均線也在附近,再加上不論是RSI或是我喜歡用的Stochastics K/D都非常超買(over bought),我覺得中長期看漲但是短期很有機會有回頭調整,可以等到調整後再進場做漲,還有週三歐洲要對歐債問題提出方案,在這之前也要小心歐債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