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Bear Flag Break Down, What next?

今天一開盤, 大盤直接gap down, 雖然之前提的bear flag break down但是除非你像Trader MoMo一樣有做期貨(Futures), 不然就跟我一樣沒辦法在break out時進場, 這一個break之後下一個SPX主要支撐在1100附近, 可以密切觀察, 如果突破, 可以考慮進場做跌 .對於credit spread就像我之前說得, 我會等到SPX單週max(open-low,high-open)<50, 一週單日max(open-low,high-open)<30 IV在25左右的條件之下才會考慮.

2 comments:

Tr. MoMo said...

目前的情形,可以開始考慮週選擇權(weekly options)的bear call spread(credit). 等底打得較明確,再可考慮進bull put組成Iron Condor.

彼克歐 said...

對我而言, 這是標準的上洗下刷走勢, channel的range很大, 市場也很有可能有大的反彈或是深跌, 這種市場, 不是只有跌的時候深, 漲得時候也會很強, 我個人是不建議做credit spread, 如果真的要做, 也最好離的遠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