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F5 Networks(FFIV)波段交易 [高階技術-OX圖,Point & Figure Chart]

$$ 我想了解交易小技巧 $$
這種分析圖比較少見, 但是有超過100年以上的技術, 不是新的發明. 雜訉少, 我個人喜歡用來做波段交易(swing trading)的目標.


$$ 我想了解市場新動向 $$
F5 Networks (www.f5.com/products/) 這個公司不算小本, 總市值約有 8.79B. 五年來的營業收入也都還算穩定, 每季有點成長. 沒有長期債務, 但卻還可以有很不錯的資本收益率ROE有23%, 償債能力current ratio有2點多. 本益比P/E有37, 算是一家有潛力的增長性公司.
從一般的技術面, 做漲的$120左右就可以獲利出, 是個不錯的目標. 而$130左右有被用P&F Horizontal Count的技術加上本身圖上支撐壓力分析同時確認, 所以應該也會是個不錯的中長期目標.








$$ 我喜歡用股票 $$
這支我目前不太看短線. 長期多頭者, 等到回調後大約90上下可以考慮進.

$$ 我喜歡用選擇權策略 $$
我是個$80的時候用賣出賣權(sell put)進了些股, 之後都一直用covered call來拿權利金(premium), 穩定的製造了一些現金流. 想進股的可以考慮$95履約價格(strike price)的賣出賣權策略, 更保守一些的用$90來賣. 這支股目前來說, 它的權利金都還不錯. 由於已經持股, 權利金製造的現金流不差, 會考慮長期一點的波段交易, 可能可以選擇130附近的covered call策略.

No comments: